主題
中山教會 簡史
   

中山教會

本會創立於主後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八日,由於社會變遷,原住民大量移居都會謀生,因此都會區原住民教會擔任起培育原住民信徒信仰生活的重任,本會經過十幾年的努力,長執信徒的同心協力,使教會行政與財務日趨穩定。目前主日上午禮拜平均人數有80名,主日晚間禮拜有45名,長老有5名,執事有6名,未來本會的展望有五:
   一、重視信徒靈命更新,過去原住民信徒集體信主的比例多,信仰基礎薄弱,因此加強個人蒙恩得救的生活見證,努力大家都參與福音。
   二、重視原住民文化,教育信徒肯定自己的文化,把文化傳承的工作在教會落實。
   三、配合政府及名間團體的資源整合,來幫助原住民弱勢族群福利的爭取與運用。
   四、重視宣教與服務的工作,能藉服務事工,讓信徒進入教會,對外宣教支援協助需要關心的地區,(目前本會定期關心海外,泰國印尼的宣教工作)。
   五、重視信徒對子女的教育,要改變原住民的命運,唯有從教育著 手。本會設立宗旨:以耶穌基督之愛心,關懷都市原住民之信仰與生活,請大家在禱告中紀念。
歷任牧者:全建生牧師 1986/1/1聘任 2000/6/30離任。 達倫.伊斯巴利達夫傳道師2000/8/1派任;2004/727準牧師過;2004/8/31離任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