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加恩教會 簡史
   

加恩教會

  嘉義中會在第六十四屆春季議會中會決議:自主後1994起至2000年,開拓教會15間,期待中會內各教會一起來努力。同年4月10日北榮教會召開小會時,一起探討在未來應有何種異象來回應上帝的託付,結論是分設一間蒙主喜悅的教會。

  在這樣的異象中,湯孟宗牧師與全體長執、信徒的努力,克服一切分設的困難;同時聖靈感動陳弘毅長老,在他父親陳正添長老的七十歲生日上,宣佈願意奉獻位於宏都社區一間有店面的三層樓作為新教會之用,也是紀念教會。如此經過約十個月的努力,1995年2月19日,在中會的主持之下,北榮第二教會終於在宏都社區開幕並傳揚福音。

  起初的幾個月湯牧師帶領北榮教會信徒全體輪流來投入禮拜事宜,直到6月陳耀生牧師全家由美國返台,投入開拓的事工,而北榮教會的開拓階段至此告一段落。

  蒙主恩典,北榮第二教會成長迅速,1998年在中會的春季議會裡正式通過升格為堂會,並聘請陳耀生牧師為第一任牧師,同年6月14日舉行升格感恩暨陳牧師授職禮拜;而教會也得到母會的許可,正式改名為加恩教會。期期藉著這恩上加恩的名稱,不僅榮榮主名、感念北榮,更是見證上帝的恩典。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