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林子內教會 簡史
   

林子內教會

一九一一年五位基督徒從關仔嶺搬遷至林子內,在此購地定居。每逢主日便跋山涉水回到關仔嶺教會聚會。幾年後便與店仔口(白河)幾戶信徒合力興建白河教會後便於白河教會禮拜。一九六三年再由白河分設回林子內。現在的禮拜堂於一九六三年十二月卅日完成,四年後(一九六七年)正式升格為堂會。 本會雖然位處偏遠農村,成立至今只不過三十七年的歷史,但在這偏遠的農村我們依然盡心為主的真理作見證,為上帝的公義作使者。一九七九年十二月廿三日正當教會舉行聖誕特別禮拜時,四名便衣警察從講台上將當時的傳道師許天賢壓走,原因是許傳道參加高雄美麗島運動,成為政府逮捕的對象。一九九八年與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向省政府爭取經會興建社區圖書館與才藝教室。一九九九年七月拆除舊有牧師館與主日學教室拆除,同年九月八日動工。至二000年五月完工並於同年六月廿五日舉行落成音樂感恩禮拜。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