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緣起
中心籌建
事工效益
 

事工效益

本中心將有「教會事工—安生教會」、「中會事工—高中、壽中事務所及事工中心」、「總會事務所南部辦公室、國際會議廳、青年福音中心宿舍」。這是一週七日,全年無休,都有人進出的宣教中心。

尤其是六樓至十樓的青年福音中心將有八十間單人套房宿舍,提供鄰近高雄醫學大學學生或其他上班族社青住宿,這是安生教會傳福音的契機,適當積極的關懷,必定能帶領年輕人認識主耶穌,進而加入教會。


高雄中會與壽山中會除了辦公空間外,還有寬敞的活動教室,未來將開發多元的松年/婦女事工。加上四樓總會南部辦公室會有總會(總幹事)輪派幹事同工在此推動事工。如此一來,「高雄宣教中心」將成為一個交流、整合的平台,讓地方教會、中會、總會之間的互動與合作,做一良好的示範與見證。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宣教中心
80758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42號10樓 電話:07-3222510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