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28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1/8更新日期:2018/1/8
耶和華祝福滿滿~張德謙牧師白鷺鷥攝影展
2018年1月20日~4月20日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總社
展翅上騰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什麼;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當我們舉目觀看上帝所造的一切,心中會情不自禁的湧現讚嘆之詞,在創造之初,上帝的智慧巧思,將我們生存的大自然建造得既環保又科學,讓人驚奇連連!透過上帝賞賜人類的科技文明,我們有幸可以免去許多辛勞與舟車勞頓,看見世界、發現宇宙,何其幸福!

  張德謙牧師從總會總幹事職務退休之後,仍致力關懷教界事務,空暇之餘,寄情攝影,常見他不吝地分享拍攝心得、技巧與照片,更無償提供總會同工使用於文稿,讓人得享上帝滿滿的祝福在我們當中。

  真心感謝並祝福張德謙牧師,願上帝堅固他手所做的工(這樣拍照片才不會糊掉!),不斷的用照片見證上帝的大能、感動人心、讓人遇見上帝,因為述說了上帝的愛~

天為什麼藍?草為什麼綠?花為什麼香?鳥為什麼唱?
愛使天藍,愛使草綠,神的愛使太陽溫暖,月亮放光。
祂的愛使花香鳥唱,因為愛使人活著有希望。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