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522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1/12更新日期:2020/12/28
向前走
作者/ 編輯室

最近一直在想:《新使者》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如何繼續向前走?

紙本雜誌生存越來越困難,《新使者》順應時代的閱讀趨勢,也將改良呈現方式和內容。經過幾次研議,決定2018年起,一方面仍維持紙本雜誌發行,可能改為季刊;一方面將設立網路論壇,在網路上每週刊登2-3篇文章:另外,實體的論壇、演講等活動,也將繼續推動。

《新使者》是一本信仰的、理性的、關懷本土的雜誌。我們不僅努力提供好內容給讀者,更希望能夠藉著文字事工結合更多朋友,將我們的信念化為社會行動。不是被推著向前走,而是天路客般向著標竿前進。

感謝曾在新使者發表文章的作者們,盼望您繼續供稿。我們也需要更多新血加入。在新的網路論壇計畫中,期待有優秀的文字工作者來築巢——開專欄。但願成為年輕人可以自由揮灑的空間,也需要長者智慧分享。

實體論壇盼能針對大眾關心的議題來探討,歡迎各社團、教會、團契提合作計畫,一起來舉辦。

有任何回饋意見,請寫信到:new@mail.pct.org.tw,和我們繼續討論。

最後,期待讀者們能給新使者多一些實質的支持,讓這個微小而堅定的信仰堡壘,能繼續前進。請多利用本刊所附的「訂閱/奉獻單」,為新使者奉獻,為聖誕特刊奉獻。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