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230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7/11更新日期:2018/7/16
傳福牧者夫婦團體保險小常識

傳福保險小常識-1

Q:住院都可以申請保險理賠嗎?

A:不是都有理賠的!像懷孕住院生產並非疾病,因此,自然產、剖腹產及安胎住院,不在傳福會醫療保險的理賠範圍。除非是保險公司表定的懷孕相關疾病、因醫療行為所必要之流產或醫療行為必要之剖腹產,此等案件保險公司才會給予理賠。

  另外,針對母體嚴重的心肺疾病是可以申請理賠的喔!但應附心臟科或胸腔科專科醫師診斷證明等相關資料,即可送交傳福會申請理賠。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 陳桂芳 (02)2362-5282 分機331 傳真:(02)2363-9571

圖片來源:https://fr.freepik.com/vecteurs-libre/composition-de-pointe-utile-avec-un-design-plat_2560701.htm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