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52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9/1/14更新日期:2019/1/15
上帝奇妙的預備
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平安基金會所屬身心障礙關懷中心-林知慧

  大家平安!我是身心障礙關懷中心新加入服事的同工林知慧,這是上帝美好的預備,上一份工作因著身體的不適、而離開職場很長的一段時間,休息了半年之後發現身體恢復了差不多了,便回去職場工作,但是發現工作做不了多久就一直在換,只要一身體不適就離開,就一直在這樣的循環當中,也讓自己很挫敗,為什麼會這樣子不能好好的工作,不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天都在問上帝:這樣的循環甚麼時候才可以結束…、恢復到以前的生活,慢慢的我在找工作同時、心中也有些害怕。

  在一年多的循環之後,有一天在人力銀行的平台上發現平安基金會,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基督教機構,我便點進去看簡介、發現這是總會底下的機構,立刻徵求面試的時間,速度也很快的邀請我到中心去面試,從進來中心到現在讓我覺得這份工作就是我所渴望的,我也不再有想逃避或離開的念頭。回想當初讀會計的時候,就是希望日後能有機會找到教會的機構工作,把自己所學的運用到教會、幫助教會,雖然教會機構的會計帳、相比一般的公司和事務所的帳務還要單純,也不會壓力這麼大,但需要學習的東西也更加寬廣了,同事間的相處也不會過於複雜,讓我整個人安心許多,更讓我放下憂慮、全心投入在工作上,同時我也能夠自由自在地跟人互動,也結束了之前不好的工作循環,感謝上帝!讓我進入祂所預備的迦南美地。

平安.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http://dacc.org.tw/ap/index.aspx
電話:(07)961-0336 傳真:(07)962-0338
80752高雄市中華二路250號4樓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為障關中心 捐款)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