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620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0/1/30更新日期:2020/1/30
【緊急通知】第5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暫停舉辦全額退費
【緊急通知】第5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暫停舉辦全額退費

  第5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神研班)原定2月3日(禮拜一)至2月8日(禮拜六)全程六天於中華電信台中黎明會館舉行,為了嚴防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即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及恐慌,經多次會議討論並參考疾管局公告後,考量疫情升溫現況,並顧及超過二百位的輔導及學員身心健康,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與本屆神研班籌備委員會緊急決定,今年第57屆神研班暫停舉辦。

  關於第57屆神研班報名費新台幣3,500元將全額退還給已完成的報名學員(手續費由總會吸收),請主動於3月2日(禮拜一)前填寫「第5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退費線上回覆」,填寫匯款帳號(含銀行/分行)、戶名、住址、電話。

  若因故逾時者,恕不受理,將該筆報名費轉為大專神研班專案奉獻,同時開立奉獻證明(感謝狀)寄送予報名學員。

  感謝學員的報名,感謝輔導們支持和祈禱,感謝上主的保守,讓我們秉持著長青精神,願意回應委身投入讀經運動,邀請眾姊妹兄弟持續關注神研班,不斷地為疫情控制代禱,並呼籲為各地大專學生中心給予支持與奉獻。相信我們今年雖然無法在神研班來聚集,但依然在各人心中火熱追求真理,期盼明年神研班再次聚集與大家作伙讀聖經。

  如同保羅在哥林多前書的最後,我們也用這段經文彼此勉勵:「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哥林多前書十六:13、23-24)。

第5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籌備委員會

營  長 李信仁牧師 (總會大專幹事)

營會總召 吳明漢牧師 (台南大專學生中心主任)

輔導副召 蔡恆偉牧師 (台中大專學生中心工作者)

行政副召 吳建明傳道師(高雄大專學生中心工作者)

事工助理 吳雨樺小姐

洽詢電話 02-23625282 轉 710

傳真電話:02-23631722

聯絡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子郵件:highedu@mail.pct.org.tw

官方網站:http://highedu.pct.org.tw/

粉絲專頁:「呼叫!長青總部」及「呼叫神研班」

主後 2020 年 1 月 30 日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