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67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7/10更新日期:2020/3/26
只要你願意,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 屏東障福中心
南島無障礙之旅合影

 請多支持社福事工 !

  為幫助身心障礙者能學習自主、自立生活,2014年6月28~30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經營管理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簡稱屏東障福中心)與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高雄市向陽自立生活協會三個單位共同合辦乙場『身障者自立生活同儕支持員的種子培訓營與南島墾丁無障礙之旅』活動,已順利結束。

  透過三天二夜的活動,期盼身心障礙者同儕的力量能發揮「種子」效應,提高障礙者的權利意識,使自立生活的服務與觀念能在台灣發芽茁壯。邀請大家繼續參與和支持相關的活動,也請為屏東障福中心或社福事工的經費需要關懷和奉獻。

社福事工捐款專戶-- 
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平安基金會
註:請註明為「屏東障福中心」或總會所屬其他社福機構奉獻,謝謝!

圖片來源: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提供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