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22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8/12更新日期:2020/3/26
敬邀您參加身心障礙關懷中心25週年感恩禮拜
用心聽、用眼看~攜手走過恩典之路~
障關創辦人-陳博文牧師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4:19

感謝主的恩典,歡迎您與我們一同獻上感恩。

平安基金會所屬身心障礙關懷中心主任委員暨全體委員、同工 敬邀

時間:主後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三日
  (禮拜六)9:30-11:00

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二樓(第二會議室A)高雄市前金區
   五福三路145號

電話:(07)962-0336分機12、傳真:(07)962-0338

聯絡人:林秀卿師母(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障關中心1989年由「輪椅牧師」陳博文牧師所創立,初期致力於推動全國「無障礙生活環境」、爭取政府殘障福利預算和相關政策之編訂。1993年參與發表國際殘障者宣言。1994年得眾教會支持購置會館(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0號4樓),2003年搬遷至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一路,設立「日間服務機構」,2012年9月遷移回中心會館,持續關懷及服務身心障礙者,舉辦各項活動和研習課程,充實身心障礙朋友們的生活知能及技能。

  創辦人陳牧師當年就察覺『聽障』是台灣相對不被重視的障礙類別,因為聽、說困難,想法意見不易傳達,外觀也不容易被發現其障礙。為了服務聽障者,中心努力推動全民手語,讓社會大眾了解聽障、尊重聽障,學會手語,讓更多人學會和聾人溝通的語言-台灣手語,幫助更多聽障者走出自我世界與社會大眾互動接觸。

  今年中心成立已25週年囉!中心的發展從初期服務各類身心障礙者,到全力推展聽語障朋友的相關服務,積極與長老教會總會、各中會及地方教會合作,辦理兒童手語營和各項研習課程,奠定了中心在高雄市手語服務的根基。

  藉著上帝的恩典,透過我們的服務與推廣,讓我們的『視』界因雙語(口語與手語)而改變。『給予手語公權力-”用耳朵聽的語言”和”用眼睛看的語言”並沒有差別』

社福事工奉獻專戶-- 
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平安基金會
註:請註明為「
身心障礙關懷中心」或總會所屬其他社福機構奉獻,謝謝!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