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32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11/26更新日期:2014/11/26
第四屆台中中會青年高峰會


第四屆台中中會青年高峰會

【主題】為什麼這世代需要站出來?
【時間】2014.12.13 (六) 下午13:30 ~17:30
【地點】民族路長老教會(台中市中區民族路59號 04-22227683)
【活動說明】喚起年輕人對本土意識。歡迎對本土議題有興趣的各位朋友踴躍參與!一同釘根在本地!
【講員】
蔡政道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富強教會 台灣教會公報社董事長)
林飛帆同學(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研究所、島國前進,曾投入野草莓運動、反媒體壟斷、太陽花學運等學生社會運動)
--------------
前輩的革命已然結束,新一代的青年在解嚴後出生。
然而,看似簡單的自由民主,在十幾二十年後,又遭遇到什麼挑戰?
藉由過去與現在的學運領袖,歷史及現在的時空轉換,回歸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所載:『釘根在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
再度從信仰的角度重新省思:『現代青少年需要捍衛什麼?』『基督徒青年能夠做些什麼?』


資料提供單位:台中中會青年部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