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99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8/11更新日期:2021/9/2
亞洲教會協會(CCA)提供青年實習機會
作者/ 林佳靜報導

 亞洲教會協會(CCA)將提供實習機會給21-30歲之間的大學畢業生,從2016年1月1日起至12月20日止,於設在泰國清邁CCA總部實習。主要工作包括:國際事務,建設和平,提倡人權;宣教、合一、普世教會神學;聯絡普世教會及會員關係。實習期間CCA提供機會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

 CCA實習生申請資格:1.須為21至30歲的大學畢業生。2.積極參與地方的基督教社群及在國家層面相關的合一運動。3.能夠以靈活和開放的心態,在多元文化的環境工作。4.有能力和意願處理方案和管理任務。5.能以英語口語和書面溝通,擁有電腦使用技能。

 CCA將提供住宿、生活津貼、伙食費、泰國清邁來回機票、泰國簽證和工作許可費用及留在清邁期間的醫療保險費用。

須準備簡短履歷(最多2頁)描述教育背景、專業經驗和普世、教會參與經驗;

會員教會或普世教會機構的推薦信

如欲閱讀更詳細的資料,可至http://cca.org.hk/home/cca-news/網站查詢。

申請截止日期:9月15日

聯絡人:黃雅雯姊妹

(02)2362-5282 分機263

yvonneh0815@mail.pct.org.tw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