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94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8/27更新日期:2015/8/27
2015高雄市輔具嘉年華『科技新知SHOW給你』
不只你我,更是全人適用~「2015高雄市輔具嘉年華」活動

平安基金會所屬岡山障福中心舉辦「2015高雄市輔具嘉年華」活動

『哇~真的好方便喔!』為因應使用者的不同需求,輔具的應用與研發的創新改善許多使用者和照顧家庭的生活品質。

平安基金會承辦高雄市北區輔具資源中心多年,致力推廣輔具福利與輔具正確使用方法,獲得廣大民眾肯定。2012年配合中央ICF新制推行,增聘治療師、維修師進駐,提供民眾專業的輔具評估、維修、使用諮詢…等各項專業服務。

「不只你我,更是全人適用~2015高雄市輔具嘉年華」活動結合身障服務團體與輔具廠商,現場展示居家無障礙改造、個人行動輔具、移位輔具、電腦科技輔具、溝通輔具、視覺輔具展示與體驗。現場也設有服務燒燙傷、聽障、視障、漸凍人、肌肉萎縮、脊髓損傷等社會福利團體,藉由活動的互動遊戲和福利諮詢,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輔具對於身體障礙、高齡失能者的幫助。

活動日期:201595日上午9

活動地點:高雄市社會局婦幼青少年館廣場(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高雄輔具嘉年華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社福部門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