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36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11/12更新日期:2020/3/30
參與帶來祝福!
邀請退休牧者夫婦加入總會傳愛志工團

  邱善雄牧師在總會傳福會擔任傳愛志工已將近十年,雖腎臟功能已達邊緣值、視力減退、體力微弱,但服事的熱情有增無減。值班時打電話請安、祝生日、禱告,十足到位的服事,一點都不含糊,為牧者夫婦帶來極大的祝福。散播愛的種子已成為邱牧師活力的來源,實為後輩之榜樣。

拍手歡迎退休牧者加入傳愛志工行列!

  為了提高對教會與在職及退休牧者夫婦之服務與關懷,總會不定期招募「傳愛志工」以參與全國之關懷事工。

  感佩退休牧師鄂主成牧師與賴顯章牧師「退而不休」的服事精神,鄂主成牧師自十月起在高雄宣教中心,賴顯章牧師自十一月起在台北總會傳福會參與傳愛志工服事行列!!鄭献仁牧師將於年底退休明年一月起也將加入一起服事。

  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從本島到外島,自國內到國外,總會傳愛志工的關懷無所不在。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