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89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11/16更新日期:2020/3/30
新鄉教會圖書館藏書幕集中
快樂閱讀 有主同行

  中布中會新鄉教會透過有志者的奉獻,在教會內部打造了一個美麗的圖書館,11月29日將舉行感恩禮拜。

  新鄉教會目前約有60位兒童,因家長忙於農務,放學後常在教會閒晃或打球,牧師法法‧滿寇寇表示,教會確實需要有專屬空間讓小朋友安靜下來寫功課和看書。期待部落的兒童、青少年有機會與知識、閱讀為友,不僅能豐富生命,更能擴展視野。

  這個事工為造福部落,成為社區的好鄰居,但因教會本身沒有能力購買新書,所有的書的都是募集而來,目前館藏書數量不足,為了在啟用禮拜以前可以讓圖書館的藏書更為豐富,期待透過更多的管道募集書籍,書籍的類型不拘(諸如: 兒童、青少年、宗教、藝術、心理、輔導等)。期盼各位的奉獻與支持,能幫助部落教會成為社區中心、為主發光。

中布中會新鄉教會牧師 法法.滿寇寇 牧師
教會電話:049-2831050
手機:0910-701507
E-mail: manqoqou1488@yahoo.com.tw

圖:典匠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