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78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4/13更新日期:2016/4/15
分享幸福的滋味

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展現肢體互助的信仰精神,捐贈「五千良善忠僕公益商店」結束營運後的結餘款給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機構:台北婦女展葉中心、高雄岡山障福中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勞工關懷中心、屏東障福中心及澎湖辦事處,將眾教會的祝福~與其他機構分享。

2008年漁民中心呷佰二~「五千良善忠僕公益商店」設立初衷就是為與弱勢海員漁民及其遺孤分享幸福的滋味,所以公益商店的盈餘全數作為關懷事工經費,從籌設、經營一路有許多朋友及教會用行動實際支持漁民中心、關懷弱勢,因為有您~我們才能往前不斷邁進!

「五千良善忠僕公益商店」2015年9月結束營運,結束~是為重新出發,分享~是為延續幸福,我們會繼續努力,並祈請眾教會為設立在各個角落的社福機構所推展的雙福事工支持、禱告、奉獻。

●邀請您加入愛心捐款,為社福機構社會福利公益事工捐款:
 郵政劃撥:50199011
 戶  名:平安基金會
 ※也歡迎可註明專為那機構捐款

圖片:社福機構委員聯合事工研討會(3月17-18日)中,主委翁秀琴長老代表致贈.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