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123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7/12更新日期:2016/7/15
突破逆境~自立生活藝術聯展--屏東障福中心
邀請您一起來觀賞、鼓勵支持!

展覽時間:2016年7月7日-8月30日

展覽地點: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1樓
    (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

  屏東障福中心接受屏東縣政府辦理『自立生活支持服務計畫』進入第三年了,陸續服務40多位有自立生活意願的身心障礙朋友,透過個人助理和同儕支持員的協助,讓許多身障者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更多同伴、更積極融入社區和社會生活!「因為有你、感謝有你!讓我勇敢走出家門面對人群……我知道我不再孤單。」(摘錄本中心服務對象的分享)

  本次的藝術聯展作品包含彩繪、纏繞畫、串珠、拼布、皮雕等,不管是模擬繪畫、還是創意作品等等,我們都能在看似平凡的描繪、被侷限的畫布裡面感受到蓬勃躍動的生命力。

  這群勇於面對生命挑戰的朋友,不畏身體的疾病與不便、自我追尋人生方向,他們透過藝術創作轉移身體的疼痛,更在創作過程中自我療癒、更增添對自己生存價值的肯定與自信。

*邀請您和您的朋友一起來觀賞!用行動支持突破逆境~自立生活藝術聯展。
 
聯絡電話:(08)737-8402E-mail:peace20120801@gmail.com 葉社工

[ 社福事工捐款專戶 ] ※請註明為「社福事工」或指定「屏福中心」
*劃撥捐款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5019-9011
*國泰世華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30-50-1116889
*線上捐款:請至平安基金會網站www.peacefoundation.org.tw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