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2050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9/12更新日期:2016/9/14
飛翔於碧海的蝴蝶-2016身障浮潛暨水資源保育宣導活動 ~
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障福中心

  你~渴望碧海藍天嗎?想成為飛翔於碧海中的蝴蝶,追求無拘無束嗎?不要再讓有形的障礙侷限住,許自己悠遊海洋的機會,在海中飄浮,感受自由自在,欣賞著屏東墾丁海洋中形形色色顏色鮮豔的魚兒、珊瑚等獨特豐沛的海洋生態。並透過教練及志工的指導與協助,在安全的海域享受浮潛、大腳ㄚ、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體驗,讓我們帶您暢覽美麗海景,享受與魚群悠游共舞的歡樂。

活動時間及地點:

1.時間:105年9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16:30
2.地點:墾丁後壁壺左側潟湖區

參加對象:

設籍屏東縣18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以肢體障礙者及未參加過浮潛者為優先參加,共計50人,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日期:

請務必於9月19日(星期一)下午17:30前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方式及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報名網址www.pthg.gov.tw/planjdp/News_Content.aspx

社福事工捐款專戶--

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平安基金會
註:請註明為「屏東障福中心」或總會所屬其他社福機構奉獻,謝謝!

圖片來源:屏東障福提供

相關檔案下載:
屏福.pdf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