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6757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7/9/5更新日期:2018/8/17
2017聖誕特刊訂購開跑

為了愛,我們共同點燃聖誕之光

這是一個在溫暖的聖誕節期裡特別的分享,邀請你(妳)一起共創愛的循環。

經上說:「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太25:35~36)

《新使者》雜誌長期以來,對於監獄褔音事工投入持續的關心,每年都製作聖誕特刊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受刑人,期許聖誕溫暖的亮光,可以照亮監獄中每個角落,並傳揚耶穌為全人類降生的大好信息。就如同上帝的使者對夜間牧羊的人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是的,小小孩耶穌因著愛來到世上,叫一切相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活的生命。

2017年,我們聖誕特刊的主題是「孩子,謝謝你!」,從父母與小孩的角度出發,內容有三篇真實故事、一首詩,並且附有2018年的月曆,其中有精采的每月經文和禱文。

月曆,對於在監獄外的我們來說,真的沒什麼吸引力可言,因為手機上琳瑯滿目的月曆app比起紙本要來得好用千倍。但是,你(妳)知道嗎?對在監獄裡受刑的人來說,月曆卻無比的重要。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得知今日是何日的管道,是可以數算與家人再次團聚的工具,也是紀錄心聲的平台。《新使者》雜誌聖誕月曆的每月經文和禱詞,更期待成為受刑人心靈的安慰與力量,深知上帝不分晝夜都與自己同行,一起走人生的道路,正如同陪伴以色列民行走在曠野一般。

因著這樣的看見,2017年《新使者》雜誌特別徵召了一群具有使命的「聖誕特使」與「傳愛特使」,他們的使命是,透過奉獻聖誕特刊或是親自將聖誕特刊送給監獄中的受刑人,並且報佳音給他們。此外,《新使者》雜誌將贈送每位受刑人兩份聖誕特刊,一份是送給受刑人本身,另一份則希望由受刑人親自送給自己的孩子或是家屬,我們期盼受刑人透過這個過程,也同樣可以感受主動傳遞愛心的心情。因著上帝的愛,因著眾人的愛,帶來關係的修復、彼此接納與饒恕,正如同經上說:「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4:6)。

1. 你(妳),想要加入成為有使命的「聖誕特使」嗎?

很簡單,只要透過聖誕特刊訂購奉獻單,支持「監獄福音事工」作單次奉獻或定期奉獻,就可以加入「聖誕特使」的行列。此外,只要滿5000元以上,《新使者》雜誌將贈送南與北出版社所發行,「沃夫剛.胡伯」所著的《人生旅程的20個關鍵課題》一本。
同時,對於你(妳)持續關心的慕道友,甚至是在生活周遭惦記的朋友,你(妳)想要在這溫馨的聖誕佳節裡,向他們傳揚褔音,分享耶穌的愛,也歡迎你(妳)一樣透過聖誕特刊訂購奉獻單,購買聖誕特刊送給他們,作為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一份只要40元,就可以翻轉一個人的生命,與主連結,滿500份以上,提供免費套印自選聖經經文、教會/單位名稱、聯絡方式等。(海外郵資另計)

2. 你(妳),想要加入成為「傳愛特使」,與《新使者》雜誌一同前往監獄,親自將這兩份聖誕特刊,送到受刑人的手中。

今年,《新使者》雜誌將與北、中、南、東各大專學生中心合作,並積極地與有意願的地方教會聯繫,要來完成這項傳愛行動,將聖誕的溫暖亮光,照耀每位受刑人的心,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經歷,相信在這當中,不僅僅是受刑人內心有所悸動,更深信,每一位憑著信心化做行動的「傳愛特使」,都會經歷與主同工的喜悅,誠摰邀請您現在就來電02-23625282#540或來信 messenger@mail.pct.org.tw 報名,加入「傳愛特使」的行列。

這是一個「愛的循環」,參與的每個人都是上帝愛的使者。透過《新使者》雜誌的聖誕特刊編輯小組,設計發行聖誕特刊,接著,由「聖誕特使」為監獄福音事工奉獻及訂購聖誕特刊贈送朋友,再接著,交由「傳愛特使」親自前往監裡贈送聖誕特刊給受刑人,然後,由受刑人親自將聖誕特刊送給自己的孩子或是家屬。最後,因著關係的修復,每位受刑人、每位受刑人的孩子或是家屬,皆出來為主作見證,就如經上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

經上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路6:38),又說,「我的上帝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新使者》雜誌誠摯呼召你(妳)一同加入「愛的循環」,成為「聖誕特使」、「傳愛特使」,一同為主贏得更多寶貴的靈魂。

社長 林益仁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