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73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6/13更新日期:2018/6/14
服務新紀元SUP~GO GO!!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障福中心

有愛無礙~行在水面上!

什麼是SUP、其實是Stand Up Paddle的簡稱、

又有單槳衝浪、槳板運動、獨木舟等不同名字

全國首創~泳池SUP獨木舟
夏日水上活動新選擇
全副武裝 重裝上陣

為推動身心障礙服務邁入新紀元,平安經管高雄岡山障福中心6月1日在平安基金會林耀明副執行長及在場嘉賓社區朋友的見證下,由障福中心劉秋月主任與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林杏麗主任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藉著產學合作提供更創新多元的服務活動造福社區、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身心靈均衡發展。今年(2018)岡山障福中心游泳池預計重新開放時,面臨許多挑戰及困境,感謝上帝!!帶領高科大的老師和同學前來協助,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的服務及設備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高科大海洋休閒管理系林杏麗主任表示,長期投身在海洋休閒活動的培訓及推廣,SUP及獨木舟皆是現今相當流行的水上活動,經歷整整一年的摸索及嘗試,今年能以合作的方式岡山障福中心合作推廣應用到游泳池,很高興能帶給身心障礙朋友們不一樣的學習機會及環境。

由岡山障福中心與高雄科技大學共同規劃107年運動i台灣計畫,整合雙方不同的資源,提供專屬水上活動、游泳訓練,預計吸引許多有興趣的民眾報名課程,雙方也將持續宣傳推廣活動,邀請身心障礙朋友、在地社福團體一起活力一夏~共襄盛舉。

全國首創~泳池SUP獨木舟
夏日水上活動新選擇
全副武裝 重裝上陣

高雄的朋友有福了!
泳訓班:https://goo.gl/QRssKB
水上活動:https://goo.gl/15ysyr

詳情請洽07-6226730#139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