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8541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9/1/14更新日期:2021/1/16
牧者夫婦談心專線0800-500-580
歡迎在職牧者夫婦來談談
我聆聽 ‧ 我幫您

  為關懷在職牧者夫婦牧會,傳福會專為牧者夫婦設有談心專線0800-500-580〈我聆聽.我幫您〉免付費電話,歡迎『在職牧者夫婦』使用此談心服務專線。

  每一個談話談心歷程,視需要以六至八次為原則,將提供牧者夫婦最最安全的環境,挑選他教派牧長/基督徒專業人員,面對面做談心服務,所有資訊嚴守保密原則。

  歡迎在職牧者夫婦以電話聯繫,即可按下語音指示轉接至北、中、南各區牧者談心專線(北區請按1、中區請按2、南區請按3),『KEEP SECRET』絕對保密,是我們最高原則。

牧者夫婦們請放心打開心門,使疲累的心得到支持,卸下重擔走出幽谷,重拾喜樂的心重新更得力!
願聖靈與您同工同行,願上帝賜福您忠心的服事

圖片來源:https://fr.freepik.com/photos-gratuite/casque-autour-forme-coeur-rouge-smartphone-fond-rose_2978654.htm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