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點閱次數:140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2/1/10 更新日期:2022/1/24
雙福事奉-on Line論壇
基督徒的社會關懷與社會責任

在苦難、挑戰的處境中 身障朋友如何向前邁進
在緊繃、隔離的氛圍下 人與人群要如何保持距離

  伊甸基金會創立者劉俠女士突破自身的限制,透過文字傳遞紀錄她的社會關懷和生命故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陳博文牧師跨越身體的障礙、獻身成為牧師,這兩位生命的勇士,無畏身體的疼痛、無懼眼前的攔阻實際參與關懷弱勢的服務,致力於喚醒你我的社會責任。

  2020年全球因為新冠疫情的擴散,影響了人與人日常的互動模式,甚至改變了社會群體、國際間往來的運輸、經濟、醫療運作體制。後疫情時代我們要如何回應弱勢族群的需要?天涯若比鄰不再只是心靈的感受、而是經由網路視訊的連結,在若即若離的友善距離中給予創新有感的適切協助?

  平安基金會與伊甸基金會自2022年2月起至5月共舉辦4場雙福事奉線上論壇【每月第二週禮拜二】,藉由每個場次不同的主題和方向,來分享雙福事工的現況和經驗,邀請您點選報名連結、查閱論壇內容、完成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轉貼分享。

我們都是上主美好奇妙的創造,藉著主耶穌基督福音的大能,我們要活出上主眼中的美善,並且在社會各個角落一起傳送愛心、分享平安。

請您一起來參與「雙福事奉2022-on Line論壇」(詳情請見附件)
報名連結:https://2022edenonlineforum.weebly.com/

平安基金會社福辦公室
地址:807020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42號4樓
電話:(07)322-0669
傳真:(07)322-0339

平安基金會所屬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地址:807006高雄市中華二路250號4樓
網址:http://dacc.org.tw/ap/index.aspx
電話:(07)961-0336
傳真:(07)962-0338

相關檔案下載:
2022雙福事奉線上論壇.jpg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