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點閱次數:2471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1/13 更新日期:2020/3/31
請支持「弟兄中最小的」總會澎湖宣教中心
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詩107:8

  感謝主的恩典,在離島資源貧乏之處,從一片荒蕪廢墟之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澎湖宣教中心完工了!

  為了主的命令看顧「弟兄中最小的」,也為了離島福音事工轉型的需要,位於馬公的澎湖宣教中心,一、二樓是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及失智個管中心,為離島弱勢家庭提供「喘息」服務。三樓為靈修會館,共有七間套房,可以提供教會牧長兄姊作為心靈短期「喘息」的處所。「你曾否」這首詩歌這樣提醒我們:你若未曾流過淚, 是否珍惜慈愛手?你若未曾離開家,是否迫切想回家?你若未曾感到寂寞,曾否渴望安慰手?我想不會,不會需要,不會需要安慰。

  如果我們曾體會過在長期照顧家人當中,須要抽離、換氣、喘息、歇一會兒的心情,我們就能體會日間照顧中心及失智個管中心的寶貴之處。

  因為在離島的需要上,看見我們的責任,總會平安基金會義無反顧,勇敢的擔起興建籌募澎湖宣教中心的責任。感謝牧長兄姊的支持與奉獻,讓澎湖宣教中心「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林後6:10,為了即將開展的服務事工以及配合高雄中會在澎湖宣教中心四樓開拓華語教會,請我們一同關心澎湖宣教中心還有1,400萬元不足款的需要。

  相信牧長兄姊也能在澎湖宣教中心的需要上,看見個人可以盡力的地方,此外也要懇請我們願意開放教會講台,安排分享、報告與募款,傳遞異象,讓我們用整體的力量來支持這個「弟兄中最小的」澎湖宣教中心。

  我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詩84:6但願我們眾人齊心的努力,讓上帝大大的使用澎湖宣教中心,成為多人蒙恩得福之地。

♦ 捐款方式
  戶  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1.劃撥帳號:50199011
  2.線上捐款:請至「平安基金會」網站查詢,網址:www.peacefoundation.org.tw
  請註明為澎湖宣教中心奉獻
  
  分享與募款安排,請電話聯絡07-3220669#405、406

相關檔案下載:
‧IMG_3989.jpg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