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點閱次數:187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7/13 更新日期:2020/3/30
讓主愛傳唱澎湖灣~~請關懷澎湖宣教中心

上主啊,我要一心頌讚祢;我要宣揚祢一切奇妙的作為。我要因祢歡樂歌唱;我要頌讚祢至高的尊名。詩91-2

  
  由於澎湖老年人口比例極高,年輕人幾乎都離島求學、工作,因此老年人的關懷、失智個案的照顧需求相當迫切。

  總會自1996年起投入澎湖離島的老人關顧照養事工,至2007年,總會平安基金會更進一步成立「澎湖縣辦事處」,並於2013年募款興建澎湖宣教中心,於2014年5月完工。

  澎宣中心一至二樓為「平安馬公失智日間照顧中心」,三樓為「靈修會館」,四樓為禮拜堂,目前交由高雄中會新開拓新生教會聚會使用。

  期盼澎宣中心的落成,讓我們可以藉著福利服務和福音活動,結合日照、靈修及傳道事工,關懷看顧澎湖居民身心靈!

  讓基督的愛在美麗的澎湖灣傳頌~傳愛在澎湖,分享主祝福!

截至6月底止奉獻款為703萬8229元,誠摯邀請各教會、牧長及兄姊繼續關懷、代禱及奉獻~

※ 捐款方式:

      (請註明為「澎宣籌建」)

* 郵局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5019-9011

* 銀行匯款:國泰世華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30-50-1116889

* 線上捐款:請至平安基金會網站www.peacefoundation.org.tw

圖片來源:富爾特圖庫授權使用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