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310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3/4/12更新日期:2013/4/15
本會與緬甸基督長老教會、東洋聾啞傳道教會簽訂宣教合作協約

簽約禮拜

4/10上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分別於緬甸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of Myanmar) 、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Oriental Deaf Christ Evangelical Church)簽署宣教合作協約,締結夥伴合作關係。基於對人類唯一的救主耶穌基督的共同信仰而訂立,誓言在一個平等夥伴關係的基督徒團契裡共同合作,協力廣傳耶穌基督的福音。

緬甸基督長老教會(PCM)與本會同屬世界傳道會(CWM)的會員,信仰傳承源自英國/威爾斯長老教會,也同屬普世改革宗教會聯盟(WCRC)的會員。目前基督徒人數占總人口的4%,約有230間教會,29,500名會友。

緬甸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Rev. Thla lap致詞時,除向我方請安之外,也求神看顧雙方教會的宣教策略,促進短期或長期的人才交流,如宣教師、神學生、婦女、青年、學生、教授以及各種專業人才等,透過宣教來榮耀上帝,造福人群。

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於1952年由外國宣教士,以日本關西地區作為中心,開拓宣教事工,目前全國有40個佈道所,25名聾啞教師,是一為了傳福音到日本各地,以及東亞各國的聾啞人士,而設立的獨立自主教會。

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理事長渡部清志牧師表示,特別感謝台灣聾啞教會顧問王英世牧師的協助,促成本次雙方宣教上的合作。雖然教會目前很微小,但是期待透過彼此的交流,在宣教的禾場上共同努力。

總會議長許榮豐牧師回應,透過宣教合作協約,藉此互相分享也相互鞭策,一起完成上主託付的使命,懇求上主親自堅固我們所做的工。

相關檔案下載:
與緬甸基督長老教會簽約.JPG
與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簽約.JPG

資料提供單位:助理總幹事室(陳義明)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