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63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9/1更新日期:2014/9/2
一領一‧新倍加 成就上帝的心願
作者/ 林佳靜報導

在2014年「一領一‧新倍加」年度宣教會議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

 「每個人都有心願,上帝的心願是什麼?」總會議長羅仁貴牧師在2014年「一領一‧新倍加」年度宣教會議上,提醒各中區會正副議長、總幹事、各部部長、大專中心牧者將上帝的願望放在心裡,為明年的宣教事工找出方向。

 一年一度的一領一新倍加宣教會議,9月1日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有超過200位牧長參加,由總會議長羅仁貴牧師主持聖餐開會禮拜。羅仁貴牧師以提摩太前書2章4-7節及彼得後書3章8-9節的經文,提醒眾牧長再度省思上帝的心願,就是上帝願意「萬人得救,人人悔改」。上帝為了完成祂的心願,親自尋找拯救失喪的人。當亞當犯錯、該隱犯罪,上帝親自問他們「你在哪裡?」目的是要人勇於認錯,面對現實。祂又呼召挪亞和摩西拯救當時代的人,新約時代更差派耶穌,尋找拯救失喪的人。羅牧師說,「同樣的,上帝也揀選你我,來成就上帝的心願」。

 羅仁貴牧師說,現世代有許多人就像是躺在畢士大池邊,動彈不得,正呼喊著「沒有人來幫助我」。他們到處拜偶像,希望得到平安。羅牧師勉勵眾牧長同工再接再厲,挑旺傳福音的心志,成就上帝的心願。

 總會助理總幹事鄭英兒牧師也說明,明年是PCT150週年慶典,也是青年宣教年,今年的宣教會議將特別針對各中區青年牧養事工的現況進行研討,盼望透過開放空間會議的討論集思廣意,找出長老教會青年宣教的契機。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