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23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3/21更新日期:2017/3/21
2017暑期兒少營教材已出版—主題:台灣,我們的家園

主題介紹

2017年暑期兒童少年營教材主題:「台灣,我們的家園」。教材以聖經信息結合台灣在地故事,介紹施照子、蔡瑞月、蕭泰然、張炎憲、神田全次、洪啟仁、白冷圳水利工程、三叉山事件、台灣展翅協會、樂山教養院等十課。期盼這十課的教材內容,能幫助孩子們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的故事,培養愛上帝、愛土地的情操。

・內容/出版品介紹

教學對象:

適用於6-15歲兒童與青少年,課程設計依照學級分為幼兒、國小之初小/中小/高小和國中的少年五個級別,可根據教學對象年齡選取合適內容。

出版品項目:

· 教師本:幼兒、國小之初小/中小/高小和國中的少年五個級別合為一本教師本。

· 學生本:含幼兒、國小之初小/中小/高小和國中的少年五個級別,每級各有一本學生本。

· 詩歌:包含本年度主題曲、每課詩歌,共十一首詩歌。

· 戲劇:配合每課主題均發展主題或是信仰人物。

· 網站資源:教師本、學生本、PPT(詩歌、金句)、詩歌錄音、詩歌伴奏、戲劇錄音、十課戲劇動畫、詩歌示範動作。

訂購專線:02-23625282分機215、218

相關檔案下載:
下載_2017暑期兒少營教材索取單.pdf
下載_2017暑期兒少營教材加印申請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