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40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7/5/23更新日期:2017/5/24
2017年全國長青畢契靈修營 歡迎來報名!!
藝術靈修

 信仰的教義及聖經的內容,很多時候都講求理性的分析;但靈修生命及與上主邂逅的經驗,又非筆墨可以形容。
 本主題從個人的經驗出發,透過創作及欣賞過程,把點、線、面、體、圖像、圖案、符號等視覺藝術元素、揉合於祈禱過程之中,作為與主相遇的又一進路。
 這是非一般的靈修體驗,沒有長篇大論的講座,也不講求繪畫技巧,只要有些少興趣及好奇,用開放的心出發便可。

一、時間:2017年8月25~27日(五)~(日)
二、地點:崇光女中文萃樓(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
三、講師:Brother William 伍維烈修士
四、對象:全國大專長青團契畢契
五、人數:50人(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六、報名費:
  ◎全額每人3,200元(含住宿、餐食、場地、講師等費用)
  ◎可自理住宿者每人2000元(含8/26中晚餐、8/27中餐、場地、講師等費用)
七、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一)網路報名填寫截止日:7月24日(一)下午五點
(二)報名費用繳交截止日:7月28日(五)下午五點前(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
(三)繳費方式:
  1.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劃撥帳號:19566285
   (繳費後,請回報名平台「繳費資訊」填寫,上傳劃撥電子檔案)
  2.線上刷卡繳費(回到報名平台,找尋「付款」即可完成步驟)
   ※完成以上程序,務必來電總會大專02-23625282*510確認,以便對帳
八、退費原則:因籌備縝密,恕無法全額退費,但大會可接受一次頂替名單機會,請自行主動來電告知頂替人員資訊。
頂替辦理截止日:8月11日(五)中午12點止,逾期視同放棄。
九、聯絡人:總會大專曾姊妹02-23625282*510,highedu@mail.pct.org.tw
十、歡迎下載附件檔案:行程表及講師介紹

點我立即報名

相關檔案下載:
2017年全國長青畢契靈修營簡章.pdf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