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740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9/6更新日期:2017/11/1
2017第五屆「京都行・台灣情」自行車活動
作者/ 莊媖琇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6日~11日(一~六)
►活動地點:日本京都
►主辦單位:國際平安基督教會(国際シャローム・キリスト教会)
►協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活動緣起:
日本國際平安基督教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一直以來保持著良好的宣教夥伴關係。2013年由國際平安基督教會林茂宏牧師發想,藉由單車活動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提供參加者尋求了解當地的文化與教會在這個擁有千年文化的古都~京都,好讓從台灣來的學員能夠認識日本教會是如何在困境中尋找一條宣教之路及其熱情,來感動自己也將這份宣教心帶回台灣,同感地去面對非基督教文化的台灣環境裡,開展一條屬於台灣的宣教之路。

為了讓更多對日本的教會及其宣教有興趣的人一個機會,在今年楓葉之秋特別舉辦第五屆「京都行・台灣情」之自行車活動。希望透過自行車走入日本的文化與風情,同時藉由參訪日本的教會,讓參加的學員們在享受日本楓葉景色的美好,也能夠加增對日本需要福音這般的迫切心腸,為日本代禱期盼上帝的靈攪動這塊硬土成為福音之地。

本活動非純屬宣教的營會,如上述所表達的,乃是以單車之行認識在地文化、了解當地教會宣教景況,期待你們以這樣的熱情來日本,也盼望上帝的靈在你們身上動工,成為日本當地教會日後宣教的後盾。
 
►名額限制:6名,額滿為止(報名滿2名即成行)
►活動對象:40歲以下對日本教會宣教景況及文化有興趣者
►活動費用:
1.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25,000元,內含於活動期間食宿、交通、參觀門票、海外保險費用等。
2.自行負擔/國際旅費、護照(敬請自行辦理)、台灣境內交通費。
3.機票由總會統一辦理,票價隨開票日期浮動,越早報名越便宜喔!

一律採網路報名,截止日為9月30日(六)

►報名流程:
1.至 highedu.pct.org.tw 按「網路報名」進入填寫報名資料。
2.完成線上報名後,請於24小時內E-mail護照個人資訊頁之電子檔至 ingsiu@mail.pct.org.tw,收到後將電話聯繫學員訂機票相關事宜,機票費用需於開票後繳交,將另行通知票務繳款資訊。
3.報名費每人新台幣25,000元,敬請於10月6日(五)前繳交,
4.共有二種繳款方式:線上刷卡、郵政劃撥。
(A)線上刷卡:刷卡完成後即自動連線報名系統登錄,敬請留意刷卡成功通知E-mail。
(B)郵政劃撥:繳費後,請再回線上報名系統,點選「繳費資訊-填寫」,登入已報名者身分證字號及繳費金額,將繳費資訊填寫完整。

匯款行庫 帳號 戶名
郵政劃撥 19566285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郵政劃撥請務必於通訊欄註明「京都單車行、學員姓名」
 

 
►報名窗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聯 絡 人:莊媖琇小姐
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311
電子信箱:ingsiu@mail.pct.org.tw
聯絡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相關檔案下載:
2017第五屆京都行台灣情自行車活動簡章.pdf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