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26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9/29更新日期:2017/10/5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表人權宣言40週年紀念感恩禮拜暨新而獨立的國家座談會
PCT人權宣言

https://youtu.be/0nrKm_KRIYQ

人權宣言四十週年感恩禮拜

時間:2017/8/13(日)下午2:00-3:15
地點:濟南教會(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立法院旁)

新而獨立的國家座談會

說明:為了紀念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表人權宣言四十週年而舉辦。而目前台灣各界對台灣主權是否已經獨立,不管”already” or “not yet”,都各有主張,而教會對上帝國福音也有同樣情形。即使同樣的台獨目標,在approach上也有不同路線。盼望透過此次座談能喚起討論,甚或凝聚共識。

與談人:
1.許世楷大使:前駐日大使、建國黨黨主席,曾起草台灣新憲法,主張現行體制下公投、正名、制憲、入聯路線。
2.許慶雄博士:台灣憲法學會理事長,主張廢除中華民國體制,宣布獨立建國路線。
3.沈清楷老師: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副主席、哲學星期五發起人,分享從台獨運動與國際情勢分析台獨發展。
4.王崇堯牧師:台南神學院院長,分享從基督教政治神學看台獨的可能發展與教會的行動。
主持人:彭文正教授





資料提供單位:教會與社會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