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75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7/11/15更新日期:2017/11/15
愛心關懷,感謝有您~
歡喜領受上帝的祝福

愛心關懷,感謝有您~

  感念牧者忠心事主,殷勤宣揚福音,感謝新竹教會與柳原教會奉獻約柒佰肆拾萬元,關懷在職、退休牧者夫婦共482位與在台外籍宣教師20位。參與支持總會傳福會推動愛心關懷事工,幫助生活陷困或長期重病的在職暨退休牧者夫婦。

  在感恩的節期裏,邀請您以捐款和關愛的行動一起加入「愛牧之友」,讓我們歡喜傳揚主愛、分享主恩,看顧有需要的重病、陷困牧者夫婦,用上帝的愛祝福眾人。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上帝所悅納的靈祭。(彼前二:5)

圖:張德謙牧師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