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65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7/12/15更新日期:2017/12/15
歡呼收割邁向禧年
2017年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12月第三主日)
慶聖誕 分享愛

歡呼收割 邁向禧年
2017年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請安函

親愛的牧長、弟兄姊妹:平安!

  「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邁入第25年的傳福會就像詩篇所描述的,洋溢滿滿上帝的祝福!雖然25年來,關顧牧者夫婦的傳福會屢屢經歷「流淚谷」,但是上帝的帶領保守,以及眾教會牧長兄姐愛的關懷支持,已經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一路走來,從起初的退休安養戶數147戶牧者夫婦203人,到目前594戶的915人;在職牧者加保人數從起初只有883位牧者,增至今年牧者夫婦共3,502人。安養照顧牧者夫婦的福利費用年年增長,收支雖然呈現缺口,但是感謝牧長兄姐的支持,您們持續的關懷與捐獻縮減了差距,也輕緩了許多福利事工的重擔。去年度牧者夫婦的福利事工費用雖不足約4,846萬元,但是透過調降退休安養金發放金額,提高退休牧者夫婦年會自付額、在職牧者退休申請服務年資調增及2018年8月將施行的牧者退休年金月退制度等相關改革方案,期盼能改善財務失衡的情況,才得保障永續經營傳承之路。

  主的話這樣說:第50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利未人從25歲以外,開始任職,辦理會幕的事,到了50歲要停工退任。但是傳福會是不停工不退任的,讓我們歡喜以愛相繫、「利上加利」,一起邁向傳福禧年。是的!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用奉獻成為上帝僕人宣揚福音的後援~「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相信使人有盼望的上帝,祂的恩典是格外豐盛,必能幫助我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能以勇氣和智慧,攜手共創下一個歡呼收割福音莊稼的25年!  

           敬頌 主恩美善

               並祝 聖誕平安

                        您的同工

相關檔案下載:
奉獻袋正面.jpg
奉獻袋背面.jpg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