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980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2/14更新日期:2018/2/14
【退費說明】第55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退費線上回覆

期待已久的第55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如期自2月5日(禮拜一)展開,然而因腸病毒無法抗力的因素,不得不於至2月7日(禮拜三)提早結束。因本次狀況非預期並事出突然,致使大會多項費用已支付或購買,而無法順利取得全數退款。然大會已支出之費用雖無法全數獲得退回,但另一方面也顧及學員經濟所需,故經多方計算與廠商協商後,茲以報名費「食宿自付」、「剩餘天數3天(即2月8日(禮拜四)至2月10日(禮拜六))」等因素交叉考量為基準計算裁量後,將退還1,200元費用給已報到的學員(手續費由總會吸收),請依所屬身分進行辦理:

(1)大專學生宣教中心:請學員向所屬大專學生中心領取(預計開學後分發)。

(2)個別/教會等學員:若非屬大專學生中心學生,請主動於3月5日(禮拜一)前「退費線上回覆」,並寄回「繳費憑單」(或確認尚未領取即可),並填寫匯款帳號(含銀行/分行)、戶名、住址、電話。

神研班提早結束雖然不捨,感謝學員的參加與投入,感謝輔導的陪伴與支持,感謝上主的引領與保守,讓我們依然秉持著長青精神,願意回應委身投入讀經運動,相信「我們聚是為了散!」將神研班的精神延續到大專中心、所屬教會/團契,最後,呼籲各教會、畢契/弟兄姊妹為神研班奉獻,持續支持、代禱與關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青年大專幹事:李信仁傳道師
聯絡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洽詢電話:(02)2362-5282轉510
電子郵件:highedu@mail.pct.org.tw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