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428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2/22更新日期:2019/7/30
2018我愛台灣宣教營 ILT「初」

English Version

【主題】初αThe beginning

初,代表著一切的起源,也是在一個循環當中的起始點。台灣會以「初」這個字用以表示新年的起頭,就是農曆新年的初一、初二、初三…等,在這些日子來臨之前,也就是過年的前一天我們稱之為「除夕」,大家會在這一天為了新春的到來除舊佈新。而在我們的信仰當中也有同樣的概念: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

當我們接觸了這個信仰,並相信祂是你的救主時,我們就成了新造的人了。

7月 4~ 7日|新竹聖經學院|國外青年抵達、行前說明會
7月 7~18日|台灣在地教會|在地宣教服事
7月18~21日|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行後分享會 、國外青年離台

【活動語言】本活動以台語、華語、英語互通翻譯為主。

【申請資格】

α在地教會/機構-申請國內外青年參與、協助營會活動

1.提出我愛台灣宣教營計畫書:提出營會活動計劃概要、申請幾名青年參與、及需要協助的服事項目、內容等,並填寫教會申請表及寄宿家庭資料(填表範例請參閱青委會網站)。

2.提供青年膳宿:願意提供國內外青年之膳宿、交通及當地參訪旅遊等所需費用。

3.推派接待青年:推派教會接待青年代表1-2名全程參與活動,包含行前說明會及行後分享會,協助說明與介紹教會夏令營內容、服事之適應等。(請填寫接待青年報名表)
*同教會超過兩名者,須按超過人數支付報名費每人3,000元

4.原則上每申請單位至少申請2名,至多6名國內外青年,依實際報名狀況調整。

α愛台志工青年-報名參與我愛台灣宣教營(限額20名,報名費每名3,000元)

1.認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精神,並願配合一切營會活動作息之台灣青年。

2.18至35歲,具備基本英語能力者更佳。

3.需提出教會牧長、輔導推薦書。

為使一年一度「我愛台灣宣教營」活動順利進行,本會設有活動、美編、翻譯、快報、接待行政等小組,徵求願意委身之青年報名參與擔任同工,學習彼此服事與合作,報名至3月9日(五)截止,詳細資訊與報名方式

1.方案期間由主辦單位(行前會、行後會)與在地教會(在地宣教服事)負責,其餘由學員自理。

2.愛台志工青年或在地教會第三位以上接待青年,報名費每名3,000元。

2018年4月30日(一)*在地教會、愛台志工 加碼延長至5月31日截止

1.填寫附件報名表,E-mail 至 youth@mail.pct.org.tw

2.收到E-mail 回信確認報名成功後,再依信件內容劃撥繳費
*如超過一個禮拜未回覆,可能是漏信,請主動來電詢問

依財務室規定,繳交報名費後,恕不退費,但可換人(請於6月9日前主動申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李信仁 傳道師
專案助理:藍毓晴 姊妹
電話:02-23625282轉610
傳真:02-23631722
地址: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子郵件:youth@mail.pct.org.tw
官方網站:youth.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2018_ILT-1_邀請函.pdf
2018 ILT-2 簡章.pdf
2018 ILT-3 申請教會須知與表格.doc
2018 ILT-3 申請教會須知與表格.pdf
2018 ILT-4 申請表格範例參考.pdf
2018 ILT-5 愛台志工報名表.docx
2018 ILT-5 愛台志工報名表.pdf
2018 ILT-6 愛台志工報名-牧長推薦書.docx
2018 ILT海報.jpg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