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56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3/1更新日期:2018/3/30
敬邀加入復活節「愛的書信」監獄事工
作者/ 新使者雜誌社社長林益仁

敬愛的牧長、兄弟姊妹:平安!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新使者》監獄福音事工的關心、代禱,您的奉獻與支持更是化成恩典的手,使我們的服事得以持續至今。去年我們啟動「愛的循環」,以聖誕特刊為起點,轉動出一連串感人的愛心行動,除了來自各地方教會、機構、醫院,以及教會弟兄姐妹的奉獻支持外,連一向資源較為缺乏的原住民教會,也無私地將農產品拿出來義賣,這些都凝聚成滿滿的愛與祝福,只為了將一份愛的禮物,送到每位受刑人的手上,將一股暖流送入受刑人的心中,讓他們了解自己雖然在獄中,卻未被社會所遺棄。我們除了透過更生團契的協助外,也主動與第一線的獄政工作者建立聯繫,以便更直接了解個別監所的需求。在這次行動中,我們連結了四間監獄,包括台中監獄以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獲得正向的肯定與回饋,我們真心為此獻上感恩。

台中女子監獄代表受贈聖誕特刊的受刑人說:「失去自由一度讓我感到絕望和孤單,但謝謝上帝讓我遇見衪,更謝謝社會沒有放棄我,讓我感受到外界的接納與愛,讓我有勇氣更正面的活下去。」

在這段過程中,獄政工作人員另外向我們傳達了受刑人的需求:他/她們亟渴望藉由書信,與外界保持往返的連結。為了使受刑人感受到外界的接納,並向其傳達正向的能量,《新使者》希望延續去年「愛的循環」所領受到五餅二魚的感動,在每年固定出版的聖誕特刊外,新增復活節「愛的書信」事工。

我們預計在今年復活節贈送受刑人每套內含八張信紙、六個信封(即四款信紙×2、三款信封×2)的信紙+信封套組。每款信紙正面可書寫,反面則設計為見證文字,讓寫信者和收信者都能有機會讀到動人的生命故事;信封背面也設計有經文,同樣也是希望寫信、收信的雙方都能透過上帝的話語得到鼓勵、祝福。今年「愛的書信」的主題是「生命❤流動」,念起來是「生命愛流動」,「愛」取台語諧音是「要」的意思,期盼帶出唯有主愛能使生命更新、流動的信息,讓「愛的循環」帶出加倍的祝福,不只帶給受刑人正向的人生觀,同時給予家人朋友支持的力量,藉此將福音的種子撒落在每塊心田。

我們預計送一萬份「愛的書信」套組到台中監獄,以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謹此懇請教會、牧長、機構、弟兄姐妹一同加入,共創「愛的循環」。

若您有負擔於這份監獄福音事工,歡迎以1仟元(25份)為單位,於奉獻單中勾選「監獄福音事工」,或在奉獻單中寫明所欲奉獻份數或金額(一份40元,不限份數),或撥打奉獻專線02-23625282分機540張姐妹,並為我們關心、代禱。

   願上帝賜福您!

社長 林益仁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