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804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5/11更新日期:2019/10/21
【新生平台】線上回覆考取大專院校新生資料

為關懷考取大專院校青年,鼓勵參與各大專學生中心之「長青團契」,陪伴青年持續信仰造就,服事教會與社會,需要貴教會牧長協助調查新生名單。考取國外學生之台灣學生,也歡迎留下資料,將會盡量聯繫欲關懷大專校園事工的教會。

目前在全台灣各大學所在地皆設大專學生中心,在花蓮、台北、台中、高雄等更增設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除提供學生信仰上的造就,也給予學生生活上的輔導。

※線上回覆:

請學生自填【新生平台】或牧長輔導以傳真/郵寄/E-Mail均可。即日起持續調查回覆至9月30日為止。

※事工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青年/大專幹事:李信仁牧師
事工組長:王永宏先生
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510
傳真電話:02-2363-1722
電子信箱:highedu@mail.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TA64002d_函請貴教會協助調查考取大專院校青年資料(含國外學生),敬請線上回覆由.pdf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