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97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6/1更新日期:2018/6/1
台灣再會!

德國在臺協會處長Mr. Martin Eberts於2018年6月1號星期五拜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PCT)。Elberts 處長也向PCT的幹事們表示誠摯的謝意,並對信徒在他任期內給予的熱情款待予以致謝。

身為德國代表,他強調和民間社會同工是雙方政府一項重要任務。因此,Elberts 處長指出 PCT 為他提供許多交流機會和豐富報導,這些難以用價值衡量之義舉也幫助他深刻了解台灣人民與其多樣且獨特的文化。這些經驗都讓他深深體會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艱困處境。

PCT 總幹事林芳仲也非常感謝 Elberts 處長在台期間的協助,並回送處長紀念品,表達台灣永遠歡迎他回來之意。我們感激 Elberts 處長真摯的普世精神,具建設性地探討兩國人民間各種深具意義的交流方式。此舉已超越單純的政治來往,對他的信仰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我們一同為 Elberts 處長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幸福禱告。祈求上主帶領他們在轉任的過程順利、平安。同時也為台德雙方關係進行代禱。

(Photo credit: LIN, CHIA-CHING)

(Photo credit: LIN, CHIA-CHING)

(Photo credit: LIN, CHIA-CHING)


資料提供單位:普世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