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16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7/9更新日期:2018/7/9
馬來西亞沙巴SIB福音宣道會婦女組拜訪長老教會總會
作者/ 林佳靜報導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幹事連嫦美牧師介紹婦女事工(林佳靜攝)

 7月9日上午,馬來西亞沙巴SIB福音宣道會婦女組一行15人前來拜訪總會事務所,由助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及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幹事連嫦美牧師負責接待,泰雅爾中會拿互依區會梅花長老教會莉慕苡.哈用牧師等人陪同。

馬來西亞SIB會長NONTILIS BINTI TAYAN(左)及負責翻譯的吳傑豪弟兄(右)

 負責翻譯的吳傑豪弟兄說,此次參訪主要是馬來西亞沙巴SIB亞庇區的成員,包括Rungus(路古斯)及Dusun(杜順)兩個族群。馬來西亞SIB會長NONTILIS BINTI TAYAN聽完連嫦美牧師豐富的介紹謙虛地說,馬來西亞沙巴婦女事工算是剛起步階段,希望未來兩教會有更多的交流學習。

 每年都會到沙巴短期宣教的莉慕苡.哈用牧師說,此次行程會帶馬來西亞婦女們到新竹尖石鄉參訪體驗。剛好這幾天台灣北部可能有颱風來襲,也為她們待在台灣七天的行程平安代禱。

馬來西亞沙巴SIB副會長贈送錦旗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紀念彼此友誼(林佳靜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接待馬來西亞沙巴SIB福音宣道會婦女組一行15人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