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02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8/1更新日期:2018/8/1
公告「2018年第14屆全國大專團契同工訓練營」取消
敬請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主動申請全額退費由

公告「2018年第14屆全國大專團契同工訓練營」取消

敬請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主動申請全額退費

  • 總會大專暑期營會「2018年第14屆全國大專團契同工訓練營」:[幸福試點靈],原定8月28日(禮拜二)至8月31日(禮拜五)於中華電信學院高雄所舉辦,原定規劃人數上限150名,然而因報名人數未達50名(實際已繳費學員為24位),經籌備小組討論後臨時縮小規模歉難辦理。為確保學員權益以及暑期活動安排,決定立即宣布取消,並全額退費(手續費由總會吸收),造成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諸多困擾與不便,敬請見諒。

  • ​請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主動於8月31日(禮拜五)前「退費線上回覆」(網址:https://goo.gl/YuuxyM),提供匯款帳號(含銀行/分行或郵局)、戶名、住址、電話。退費線上回覆經核對入帳後,依回覆資料順序逐筆匯入指定帳號,恕不另行通知。

  • 今年同訓營雖然為最後一屆,感謝學員的熱情報名與期待,感謝大專工作者的規劃與設計,感謝上主的引領與保守,讓我們依然秉持著長青精神,願意回應委身投入團契,相信「我們聚是為了散!」邀請您持續支持大專事工、代禱與關心。

  • 特此公告,敬請轉知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以便順利辦理退費是祈。

  • 事工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青年/大專幹事:李信仁傳道師
    青年/大專組長:王永宏先生
    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510
    傳真電話:02-2363-1722
    電子信箱:highedu@mail.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TA63009d_公告「2018年第14屆全國大專團契同工訓練營」取消,敬請已報名並完成繳費的學員主動申請全額退費由.pdf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