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62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10/1更新日期:2019/3/8
《新使者》傳❤到監獄

去年這個時候一直到年底前,正是新使者積極連絡各地方教會前往請安報告,為著每年新使者傳愛到監獄福音事工所需經費來募款。

新使者傳愛到監獄福音事工是,每年盼望透過贈送新使者聖誕特刊(附有新的一年月曆和每月經文),為獄中受刑的人帶來心靈的扶持與安慰,同時將耶穌帶到他們的面前,進入心中成為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月曆,對監獄外的我們來說,實在沒任何吸引力,因為手機的月曆app比起紙本好用千倍。但是您知道嗎?對受刑人來說,卻非常重要。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得知,今日是何日的工具,是可以數算與家人再次團聚的管道,也是抒寫心情的平台。

2018年聖誕特刊內容有四篇真實感動的生命故事:

一、莊信仁牧師的《讓相遇成為美好》

  述說新移民在台的處境,而後因遇見上主,生命不再一樣。

二、林以撒牧師的《與土地有約》

  明白人類唯有仰賴大自然一切的產物,生命才能延續下去。

三、林婉婷記者的《疼惜異鄉人》

  了解外籍漁工的現實困境,在各項權益福利仍不公平之下,持續由「海員/漁民服務中心」關心爭取。

四、蔡尚志執事的《在無聲中「聽」見祝福》

  體會雖為全聾的牧者,但因遇見生命的主宰,重新活出受造的美好。

去年,代表台中女子監獄受贈的受刑人說:「失去自由一度讓我感到絕望和孤單,但謝謝上帝讓我遇見衪,更謝謝社會沒有放棄我,讓我感受到外界的接納與愛,讓我有勇氣更正面的活下去

新使者的能力相當有限,非常需要借助各地方教會、機構、弟兄姐妹的幫助,來完成這項具有翻轉生命的監獄福音事工。

在此懇請大家一同關心支持並加入傳愛到監獄福音事工,您的奉獻與支持是上帝給予我們的恩典與幫助,使我們的服事得以持續至今。

加入方式:請點入下載聖誕特刊信用卡授權書或是郵政劃撥單

填寫內容參考如下:

1.認領監獄聖誕特刊份數

2.單次捐款支持

3.定期捐款支持

歡迎來電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02-23625282分機540 張姐妹。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