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70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11/14更新日期:2018/11/16
「拒絕混淆視聽 理性分辨真偽」貼紙開放索取

一、11月24日為2018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又稱「九合一選舉」)及10項公民投票。基督徒應在這次選舉中,回應上帝呼召,成為「世上的光,地上的鹽」,將反賄選行動變成台灣的「逾越節」(註:買票人員看到基督徒家庭貼上反賄選貼紙就跳過不買票),使台灣不要成為讓政治樁腳、貪婪政客、黑金勢力、地方派系所把持的國家,而是成為上帝所祝福的國家。

二、隨函附上「拒絕混淆視聽 理性分辨真偽」反賄選、反黑金、反暴力貼紙一份。敬請教會牧長發送貼紙給信徒、社區居民,以推廣反賄選行動。

三、貼紙總共限量3萬份,欲索取更多數量之教會可到Facebook教社粉絲頁上留言,或來電告知您要的數量及取件方式,運費自理。但若有為本會教社奉獻主日奉獻之教會,免運費。

四、特此函請,若有任何詢問,請聯絡:

負責幹事 林偉聯牧師 (02)23625282分機155

助理 劉嘉芬姐妹 (02)23625282分機255

E-Mail:society@mail.pct.org.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ctsociety

相關檔案下載:
Sr63057d-貼紙.pdf

資料提供單位:教會與社會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