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22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0/1/10更新日期:2020/1/10
2020法國泰澤靈修學習之旅 錄取名單

恭喜以下24名通過審查,獲得參加7/16-7/28的「法國泰澤靈修學習之旅」的機會,這將是一趟很特別的朝聖之旅。此行雖然會有兩天在巴黎參觀幾個重要景點,但主要的八天時間,我們會在泰澤團體,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學習簡樸、靈修、分享和服事的生活。而且,這趟朝聖之旅的台灣同行者,有大學生、青年、神學生和牧者,有漢人與原住民,所以這是一個很寶貴的機會,可以幫助我們增進與上帝、與他人、與自己的關係。

編號

姓名

姓別

1

AO OiO徐O玉

2

黃O媛

3

TO Ou朱O怡

4

蕭O庭

5

陳O霖

6

KO柯O生

7

劉OO碩

8

呂OO琴

9

KO江O園

10

陳O瑋

11

黃O詞

12

lOOt蔣O

13

謝O禎

14

孫O汶

15

柯O茵

16

BO Ol杜O霖

17

KO Oa鄭O聖

18

陳O瑋

19

柯O恩

20

林O祈

21

林O理

22

蕭O妮

23

葉O志

24

許O欽

(詳細資料以寄至錄取人的電子信箱,如未收到請向同工沛慈連絡02-23625282#351,謝謝!)

很感謝眾多牧長、兄姊們申請報名「2020年泰澤靈修學習之旅」

如沒在以上24名錄取名單中的,必須跟您說聲抱歉,您此次的申請未獲錄取。

因此次報名人數眾多,且法國泰澤靈修團體規定,團體報名參加者,團員以30歲以下為優先(每團30歲以上名額有所限制)。

故此籌備小組在考慮全團的年齡分佈時,必須有所取捨。

除此之外,為使參加的團體維持多元性,在考量男女比例、平地及原住民比例等情形下,最終只能忍痛割捨部分報名者。

雖然您未獲錄取,但能夠有意願認識、了解泰澤靈修,的確是對自己信仰生命很有幫助的事。

很高興您希望更多認識泰澤、並用泰澤靈修的方式,沉澱自己的心靈,與主有更多的團契。

其實,現在台灣各地,已經有許多教會陸續舉辦各種定期或不定期的泰澤靈修聚會,

甚至法國泰澤團體亦有時會至香港或韓國等地舉行「東亞聚會」等等的各式聚會,

亦或泰澤團體仍然歡迎30歲以上者,個人報名前往法國泰澤營地渡過為期一週的靈修生活。

歡迎您自行前往泰澤團體網站了解訊息:http://www.taize.fr/zh

此外,PCT泰澤籌備小組亦列出5名備取名單,如錄取者因故無法參加時,則會連絡以下備取者遞補參加。

備取名單

姓名

姓別

備取1

梁O琳

備取2

黃O淇

備取3

董O偉

備取4

LO Og
嵐O·OOO恩

備取5

蔡O毅

願主賜福您平安

2020 PCT泰澤之旅籌備小組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傳道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