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902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1/3/26更新日期:2021/3/26
幫助《新使者》點亮福音之燈

2020年因著許多教會、機構、兄姊的代禱與奉獻,化作為上主的恩典與祝福,因此《新使者》文字福音事工、監獄傳愛事工以及網路宣教事工得以延續下去,在此致上我們最深的感謝。

同時,《新使者》看見身為文字褔音工作者的使命,所以憑藉信心宣告,從2021年開始,《新使者》由季刊改回雙月刊,懇請長期的讀者在受到文字感動之時,不忘以實質奉獻來幫助《新使者》點亮福音之燈。

招募《新使者》夥伴教會奉獻專案:
教會只要每年為《新使者》奉獻1萬元以上,我們會贈送教會每一期雜誌數本,作為教會在宣教及團契小組中使用,讓我們彼此互為宣教上的夥伴媒體同工(夥伴教會奉獻單)

招募《新使者》贊助會員奉獻專案:
《新使者之友》-凡單筆奉獻滿20,000元(可分期),或是單筆奉獻美金1,000元(可分期),將回饋贈送30期《新使者》雜誌,每期1本。

《榮譽會員》-凡單筆奉獻滿30,000元(可分期),或是單筆奉獻美金1,200元(可分期),將回饋贈送50期《新使者》雜誌,每期1本。

《終身會員》-凡單筆奉獻滿100,000元(可分期),或是單筆奉獻美金3,700元(可分期),將回饋贈送100期《新使者》雜誌,每期1本。

有關訂購雜誌、奉獻支持,歡迎多加利用《新使者》雜誌官網的訂購/奉獻單,讓這個微小而堅定的信仰堡壘,能繼續前進。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