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11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1/9/2更新日期:2021/9/2
2021年《新使者》聖誕特刊「愛你的鄰舍」,訂購開跑囉!

八月發行的2021年《新使者》聖誕特刊附2022年月曆,主題「愛你的鄰舍」,訂購開跑囉!


今年的聖誕特刊以桌曆形式呈現,內附2022年月曆、三篇見證故事和盧俊義牧師的信仰分享。2022年月曆除了精選經文外,最特別的是搭配疫情下人們生活的情境插畫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直接威脅台灣人民的健康。在這樣的處境下,我們感謝上帝的眷顧,除了在國際上有許多國家為台灣發聲,還有國際上的好鄰舍:日本和美國,成為台灣對抗疫情的及時幫助。

《新使者》也有好鄰舍,就是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新使者》各項事工的眾教會、機構單位和兄姊,使我們的服事得以持續至今,您不只是我們的好鄰舍,同時也是《新使者》監獄福音事工所關心的受刑人的好鄰舍。每年《新使者》傳愛到監獄的福音行動,因為有您的支持,《新使者》才可以在聖誕節期,將裝滿上帝的話、兄姊的愛與信仰見證的聖誕特刊,送到監獄受刑人的手中。獄友特別喜愛當中的小故事,月曆也成為他們數算日子的管道,並樂意與我們分享心得。期盼今年的聖誕特刊可以繼續帶給受刑人感動、安慰與溫暖;也願聖誕特刊帶來的生命之光,照亮監獄中每個角落。

今年聖誕節《新使者》將與監獄、看守所和更生團契合作,預計送出兩萬份聖誕特刊給受刑人,所需經費共計80萬元。我們需要有足夠的奉獻者支援,懇請教會、機構單位和兄姊在今年繼續贊助這項事工,為此事工奉獻代禱。

《新使者》今年特別推出「疫起關懷專案」──訂購100-500份特價35元,超過500份特價30元。期盼在宣教關懷上成為眾教會、機構單位和兄姊的好鄰舍。鼓勵贈送會友或員工每人兩本,一本自用,另一本轉送關心的鄰舍,活出今年主題「愛你的鄰舍」的真諦支持《新使者》監獄福音事工,懇請點入官網以認領、訂購或奉獻聖誕特刊的方式,與我們一起關心受刑人的生命,回應耶穌的教導:「我鄭重地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為我的跟從者中最微小的一人做,就是為我做了!」(太二十五40)

【訂購資訊】

特價/40元(定價50元,海外郵資另計)

★疫起關懷專案:訂購100-500份特價35元,超過500份特價30元。

★凡訂購滿500份,免費加印抬頭、聖經章節、單位連絡資訊等。

★為縮短行政作業,懇請盡量以100份為單位購買,感謝您的支持。

【訂購/奉獻方式】

官網:www.newm.app/subsc

電郵:messenger@mail.pct.org.tw

電話:(02)2362-5282分機540張姊妹

傳真:(02)2369-9270

地址:106613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