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672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1/11/9更新日期:2021/11/23
《新使者》監獄事工徵召捐款天使

每年這個時候一直到年底前,正是新使者積極連絡各地方教會前往請安報告,為著監獄福音事工所需的經費來募款。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請安報告的機會減少了,但事工依然持續進行中,盼望各界給予《新使者》支持和關心,一同加入監獄傳愛行動,為受刑人點燃希望之光。

《新使者》監獄福音事工是,每年透過贈送《新使者》出版的聖誕特刊(附有來年一整年月曆和每月經文),為獄中受刑人帶來心靈的扶持與安慰,同時將耶穌帶到他們的面前,成為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2021年聖誕特刊內容有一篇信仰分享和三篇見證故事:

一、盧俊義牧師〈一生愛台灣人的義大利神父〉

  述說李智神父受差派來到台灣服務痲瘋病人,活出「真正的愛不求回報」、「真實的愛能感動人心」的美好腳蹤。

二、蔡銘偉牧師〈管會堂的郭爸〉

  提到長期住在教會對面的郭爸,因著對牧師及會友的無私幫助,最後全家受洗歸主。

三、鄭忠仁牧師〈疼惜默默付出的新住民姊妹們〉

  分享新住民姊妹來台灣後,不僅要適應新環境,還要接受不同文化的價值觀,教會為她們成立「迦拿團契」,作為傾吐心聲、懷念家鄉的娘家。

四、陳伯雄牧師〈打破、再造、重生〉

  見證受刑人弟兄在聖誕佳節因為得到褔音禮物,接觸到上主的祝福及安慰,這位弟兄進而生命被上帝翻轉。

獄友特別喜愛聖誕特刊當中的小故事,月曆也成為他們數算日子的管道,並樂意與我們分享心得。去年,來自台中女子監獄受贈的葉受刑人說:「愛,能有多寬廣?愛,可以到多久?親情的愛疏離時、男女的愛叛離時、朋友的愛遠離時,只有耶穌的愛不離棄。一路的牽引、支持、鼓勵、陪伴。讓黑暗絕望的世界,照射了希望的曙光。耶穌的愛,改造了我的心性;在耶穌的愛裡,我得著新的生命。

雖然是短短幾行字,卻展現出一個生命對上主的信心與盼望,《新使者》相信監獄傳愛行動是個必需持續下去的福音事工,但是《新使者》的能力相當有限,非常非常需要借助各界的力量來完成這項具有翻轉生命的監獄福音事工。

今年預計送出兩萬份,所需經費80萬元,目前認領聖誕特刊數量10,598份,距離目標兩萬份尚不足9,402份,在此懇請各界一同關心並加入監獄傳愛行動,您的奉獻與支持是上主給予我們的恩典與幫助,期盼今年的聖誕特刊可以繼續帶給受刑人感動、安慰與溫暖;也願聖誕特刊帶來的生命之光,照亮監獄中每個角落。

加入監獄傳愛行動的方式:

1. 認領監獄聖誕特刊份數:點入官網填入數量(官網)

2. 單次捐款支持:利用線上刷卡服務(官網下方)※12/15-12/31因年底關帳暫停服務

3. 定期捐款支持:請下載信用卡授權書,填寫完成請寄至messenger@mail.pct.org.tw、傳真02-23699270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由專人為您服務02-23625282分機540 張姊妹。

相關檔案下載:
2021聖誕特刊-訂購奉獻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