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08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2/11/15更新日期:2022/11/15
2022年《新使者》監獄傳愛行動敬邀各界加入支持

每年聖誕節的時候,《新使者》會發起傳愛到監獄的行動,我們透過發行「無痕裝訂」的聖誕特刊,將上帝的愛、信仰的見證,送到受刑人的手中。我們也收到很多獄友寫信回來,表達他們的感動和感謝,並且樂意分享他們的心情。

今年《新使者》聖誕特刊主題是「愛的禮物」,希望收到的獄友可以在聖誕季節中感受上主愛世人、世人彼此相愛的喜悅,裡面內容有兩篇故事、2023年月曆和簡短聖經經文,特別的是放入長老教會華語聖詩部分歌詞。

其中節錄聖詩第72首〈耶穌,我到何處找你?〉歌詞提到「耶穌,我在飢餓人群,能否遇見你?耶穌我在囚犯的容貌,能否看到你?

我們希望藉著這個聖誕禮物,可以帶給受刑人安慰、感動和溫暖。我們也盼望聖誕特刊能夠成為受刑人生命中的亮光,照亮整個監獄的每一個角落。

如何與新使者攜手傳愛到監獄

今年新使者與更生團契總會、監獄和看守所合作,目標送出20,000份聖誕特刊到受刑人手中,所需經費100萬元。目前認領聖誕特刊數量13,035,待認領6,965邀請各界一起支持這項具有翻轉生命的重要事工,透過官網、刷卡捐款,以認領、捐款的方式,與新使者一同關心受刑人的生命。

【認領捐款方式】

1.官網監獄版認領(請點入)

2. 刷卡捐款(請點入)刷卡成功需回報個資以利開立奉獻證明(請點入)

3. 郵政劃撥: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新使者雜誌50210956

4. 銀行匯款:聯邦銀行公館分行(803)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024500-122966
※匯款完成務必來電02-23625282分機540張姊妹或來信messenger@mail.pct.org.tw告知日期、金額、帳號後4碼,以利確認入帳並開立奉獻證明。

相關檔案下載:
2022聖誕特刊訂購奉獻單.jpg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