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63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4/3更新日期:2014/10/23
盲朋友為學生志工免費按摩
作者/ 林佳靜報導

 前天下午,雙連教會西羅亞詩班到議場內為學生按摩,4月2日晚上8時許,雙連教會的盲朋友再度到議場外的學生靜坐區,為外場的學生志工免費按摩。負責帶隊的李汪政長老表示,這些盲朋友體會到學生們這幾天的辛苦,他們認為這些學生跟他們一樣都是弱勢,因此特別到立法院來為學生加油、打氣。其實晚上正是盲朋友們上工最忙的時候,但是為了學生,他們願意擺上。

 李汪政長老說,這些按摩師傅們都是天生的盲人,自從盲校畢業後,就從事按摩的工作,已有20多年的按摩經驗,技術都很不錯。但這些盲朋友們也擔心,將來若是服貿通過後,對他們的工作權也會產生影響。

 連續16天,從318學運開始就當志工,許多學生每天都只睡二、三個小時,手臂、肩頸和背部都很僵硬,師傅特別叮囑他們按完後要記得喝水。學生志工阮阮按完後,擔心師傅們口渴,還回物資組為他們拿礦泉水來,真是貼心。李長老說,每晚8點到10點按摩師傅們都會輪班免費幫志工學生按摩,一直到學運結束。這群盲朋友的愛心,為學運的夜晚更添溫馨。

大四學生、物資組志工阮阮,318學運開始就當志工,白天回家睡覺,晚上就來幫忙。

這位女同學,學運第二天開始就來幫忙,每天只睡二、三個小時

學生們真是累壞了

陪著守夜的牧者們也是肩頸酸痛

民視記者前來採訪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