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45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7/25更新日期:2017/5/9
《青青的報》第2期:「輕」分享青年的故事

《青青的報》第二期出爐,主題是「輕」,象徵青年的輕力量能帶來與眾不同的力量,是一份十字三摺、季刊形式,發行時間分別在每年的1、4、7、10月主動寄到各教會及大專中心,提供教會團契、信徒、牧長一個「了解青年到底在做什麼?」的管道。鼓勵各教會張貼公布欄、發送團契小組中廣為宣傳,讓更多人認識青年到底在想什麼?

※線上電子版本:http://goo.gl/HnARbF​(歡迎轉貼FB等分享)

本期內容相當精彩,除專屬青年的活動宣傳外,更針對太陽花學運有進一步的反思與期待,還有特別的原住民童年回味、以及對未來舉辦綠色婚禮的時尚想法,包準你看了更年輕,洋溢著青春活力!《青青的報》企圖「以青年的眼光出發,分享青年的故事與見證」。「青」是綠色和藍色之間的顏色,希望青年多親近大自然、關懷本土、親吻台灣這塊上帝所賜的寶島。另外,「青青的報」亦諧音「輕輕的抱」,青年的力量看似渺小卻有力量,期盼青年用輕輕的力量,改變世界,擁抱台灣。

※教會/單位免費索閱登記:http://goo.gl/Crwe5Q

每期有不一樣的主題,例如本期發行的主題是「輕」,預計在10月底發行的主題是「親」,以諧音來塑造一貫但多元的內容,由各編輯委員尋找適合的撰文人選或進行主題式採訪。除了青年事工,《青青的報》亦包含大專、原宣等事工活動介紹,一份刊物、三種訊息。《青青的報》文稿內容也會數位化,同步放在總會青年網站及「尚青」粉絲團(www.facebook.com/PCTYouth),更方便即時分享。

※填問卷送好禮:http://goo.gl/7YzhCk

【長老教會青年需要《青青的報》需要聽見你的聲音】
你的支持是我們編輯團隊進步的最大動力,歡迎你馬上上網填問卷,邀請你花費一分鐘告訴我們你的想法!請於8月31日前完整回答問題,上網填問卷,說出滿滿期待,不需要抽獎,好禮直接送給你喔!

※方案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
事工助理:王永宏弟兄
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411
傳真電話:02-23631722
電子郵件:youth@mail.pct.org.tw
青年網頁:youth.pct.org.tw
聯絡地址: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相關檔案下載:
台基長(59)總青字第11號.pdf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