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75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8/21更新日期:2014/9/3
歡迎參加陳勝三牧師盡程退休感恩禮拜
感謝與祝福
祝福牧師繼續成為多人的祝福

「因為辦這供給的事,不但補聖徒的缺乏,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上帝。」林後9:12

  1993年總會設立本宗牧者夫婦關顧福利制度,讓牧者夫婦享有一些基本的穩定福利。1996年總會平安基金會籌劃並投資平安園,其中的收益也幫補牧者的福利制度、成為穩固的財源。

  感謝總會傳福會/平安基金會/平安園甫卸任主委/董事長陳勝三牧師,一路辛苦參與,對傳福制度成長與茁壯,盡心盡力。陳勝三牧師不僅積極參與總會、中會的服事,在教會的牧養,也堪稱典範,自台北文山教會封牧,到今年8月屆齡退休,超過41年的光陰在同一間教會任職,實在不簡單也不容易。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提前1:12 感謝主,讓總會傳福會/平安基金會/平安園何其有幸,能得到陳勝三牧師的委身,以致傳福制度能成為上帝的祝福。

  8月31日下午3點30分將在台北文山教會舉行陳勝三牧師盡程退休感恩禮拜,誠摯的邀請主內牧長兄姐、親朋好友,齊來參與,同心感恩。

  深深祝福陳勝三牧師,退休後依然為主繼續發光作鹽,照亮旁人、影響週遭,成為上帝手中蒙恩賜福的器皿。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您祝福!」詩118:26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